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问》时间不详

*极东组,第一人称



菊问过我,为什么他被这个世界生下来,他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彼时日本正处于分裂的混战时期,他的身体一定是时时刻刻被车裂一样的疼痛,我对此再感同身受不过。但我又该用什么回答他?我曾经也向天、地、湖泊、森林、人民、神龙、天子和诸侯问过这些问题,但得到的只有沉默,因为他们和我一样还在寻找。我看着菊圆润的脸上残存的泪痕,一路延伸到耳根,只能拧干那块绣着牡丹的帕子给他擦一擦。我说,菊,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也还没找到确切的答案。

评论
热度(3)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