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怪梦与达瓦里希》1950.12 (由录音转写制作)

*红色组,第一人称



哈欠,伊利亚同志,您醒了……您还是醒得比我早五分钟。我和您说,托您的睡前故事的福,我昨晚梦见宇宙啦,那是我们和我们的人民的宇宙,我们在上面一同唱歌跳舞,好不快活!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吵架了。是很不可思议吧,眼睛不用瞪那么大,同志,这只是梦!到现在为止,我们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因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一样的。哎呀,一打岔我有点忘了,我想想……嗯,我们因为星星产生了争执,最后您不理我,我也不理您了。那真是恐怖的场景,我们看见彼此的时候,牙关都咬得咯吱作响,周围好像比西伯利亚的凛冬还冷上百倍。好像过了很久、很久……我们终于冰释前嫌,又一同拥抱,又一同流泪,又一同笑着唱歌了,就像现在这样。您别就放心了,还没说完呢,接下来的发展让我措手不及,现在想起来都还心慌!是这样的:没过多久,您似乎变得比我轻盈很多很多,是因为您卸下了什么重担吗?紧接着,您从我面前往上飞去,就这样溜走了,消失在星星和银河之间,我甚至没来得及抓住您的手,只剩一颗红色的五角星降落在我的帽沿上。是的,同志,这真是一场怪梦!伊利亚同志,您会与我一同建设我们的土地的,直到共产主义彻底实现的那一天,直到所有人民都获得幸福的那一天,这才是我们光明的未来呀!


评论(2)
热度(6)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