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万木春》18■■.■■.■■

  *双中,第一人称

  

  

  王耀,王耀,王耀断了他的长发,也断了一截右臂,站在原地,眼神很静,如深潭。从断面开始,新的骨和肉震颤着,奋力挤破旧的皮,以何其疼痛的决绝之姿迸发……彼时我还没长到眼睛,但我知道王耀还是站在那儿,眼神仍然是那么静,那么深。而现在视线放到我,我知道它们都从哪里分娩而来:紫红皮肤上的雪白羊水源于喜马拉雅山巅,青色血管里湘江血的奔涌隐隐浮现,坚硬又笔直的骨架是万万人的脊梁,全都从王耀的身上抽出来。成形的我用右手把湿漉漉的头发拨开,露出全部的虹膜和视野,问王耀:你不会后悔吗?王耀只用那么静,那么深的眼睛看过来,在我生成左手的刹那推了我一把,余一句幽言绕在我耳畔,直至今日也偶有回响:去吧,不管怎么做,你我都是要后悔的。

  

  我再回头时,王耀消失了。

评论
热度(1)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