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月半小插曲》2020.6

*熊猫组,第一人称



嘉龙狂饮金汤力,我在旁边抱着自己的酒葫芦有点悻悻,看他喝得醉醺醺——翅膀硬啦,怎么说都不给先生也调一杯!我往嘴里乱塞桂花糕,嘟嘟囔囔抱怨两句,结果没成想他突然开口了:香港店已经快打烊啦,我听说濠镜要开店代替我,系唔系呀先生?濠镜同深圳、上海……我有点讶异地抬头,他脸红扑扑,和我一模一样的眯着的金色眼睛反射出一点模模糊糊的灯光。我哭笑不得,又觉得有点靠谱成年人的酸涩,干脆把桂花糕掰开一半塞进他嘴里:好啦好啦,没有的事,有这传言还不是因为你之前在那儿闹脾气不听话,一年多啦!好伤先生的心,你说说看,先生什么时候害过你?

评论
热度(3)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