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无题之信》1842.9

*娘塔熊猫组,第一人称



我很久未与你联系了,嘉琪。近日、他们在我身上插下的旗帜、折断的骨与肉愈发之多,我时常感到血管被爆破、截断的疼痛苦楚。他们要笑我,要大声笑我,一边笑一边拽我的头发,将我从泥土中拽起,将我从我的一切中拽起,发出自封文明的野兽的嚎叫:你已不再是什么皇帝了!以往你总同我说,我这三千青丝,绾也好、编也罢,都是那人世间最飘逸的水墨画,现在这画中人和画外人只怕都是水深火热了。我多么怀念那段延续千年的时光呵,你离开我多久了?我记忆中未曾出现过这般迅速的千变万化,这水深火热之中,日月天地都要倒悬,什么都不同了,什么又都一样。嘉琪,嘉琪,嘉琪!


以往我让你扎根于我,抚慰你,告诉你从哪里来,告诉你世间万物古老的模样。现今你要让我乘上你舒展的枝叶,引导我,领略我到哪里去、领略人类文明新兴的发展了。嘉琪,嘉琪!……再多再多,都在不言中了。嘉琪,嘉琪!

评论
热度(2)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