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梦境三则

*红色组,第一人称



1968.7

那些资本家的叉子上都是活生生的、血淋淋的人的躯体!就这样,您也要和他们好?您还是看看我吧,我为全世界人民点灯,我只吃星星!伊利亚愤怒地对我大声喊,把那枚红星嚼碎,吞吃干净了。我只是看着他,指了指他嘴边沾染的猩红汁水,失望地说:难道您还没发现吗?您吃下去的,也一样是人。



1991.10

伊利亚被放在舞台中间,逐渐腐坏的脸颊被聚光灯打得透亮。观众席上一片快乐的海洋,阿尔弗雷德捂着肚子笑弯了腰,亚瑟颇为满意地鼓掌;伊利亚浑浊的红眼睛艰难地转动一下,看着这群藏在黑暗中遍布世界的资本家,那一点点细微的哽咽很快让着海洋翻腾得更加欢快,把他衬得更悲哀、破碎与虚弱了。



1992.1

许许多多的人对着伊利亚举枪,成千上万形状各异的子弹,几乎都只是擦着他的身体而过:王,您看,资本家杀不死我!伊利亚高兴地对我说,因为我是无产阶级的、劳苦人民的国家!他捂着自己胸前的红星,激动到眼泪几乎快落下来。可他的围巾突然变成脐带,像一条恶毒的蛇,紧紧地缠绕在这名可怜的工人与农民脖子上——他惊讶地伸手去拽,可越用力,这条七十光年长的生理组织就把他缠得越紧。王,王,这…是怎么回事?他失措地用最后一点力量把声音从喉咙里挤出来,眼睛瞪得大大的,张着嘴,就这样永恒的死去了。

评论
热度(3)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