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这多雪》19■■.■■

*红色组,第一人称

  

  

  伊万·夫拉基米耶维奇·布拉金斯基又要走了,他只说他要去西部战场,我反问:西边哪里不是战场?不过我本就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现如今不知道他要到哪里去倒也合理。我也要走,我要回到我的祖国去,临别前我翻遍全身,只找到了一些纸笔之类一定会被战火毁灭的玩意,没办法送他什么,他就笑着说:在战火面前,什么不会被毁灭呢?我只好告诉他:伊万,伊万·夫拉基米耶维奇·布拉金斯基,你可一定要活下来啊!俄文说起来一如既往的拗口,加之这只是我第三次念他的全名,因此肉眼可见肉耳可听非常不熟练。他点点头,最后一次用紫色的眼睛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再说,背上枪离开了,我的归途只剩寒风和枯叶的猎猎作响。我花三天赤脚且徒步穿过西伯利亚回到中华民国的时候想,但愿这句话能在他也被战火烧死之前,一直陪伴着他吧!

评论
热度(2)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