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远行》2022.3.3

*王春燕单人,第一人称



燕呀、燕呀。你幼时朝着梁上飞鸟这样喊,也对着我这样喊,牙牙学语的稚气,永远不泯的赤子之心。我那时握着你的手同你讲,那些个燕呀,今年是小燕,要去到远方,明年长大,会回归故乡,像你;而我这个燕呀,即是陪着你一起远行的飞鸟,也是这不会走的宅子,我会一直陪着你。


现在想来,那座老屋,是在战火中被焚毁,还是在疯狂的革命中被拆除,亦或是在现代化——城市化——的建设中被牺牲,我已记不清了。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