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堆放处。
搞出来的不一定全是cp向,很多时候看作cb向也完全没问题。

【轰出超级短打】Falling in your eyes-坠于你双瞳

*灵感来源于超棒的https://tesberger.lofter.com/post/2017cff7_12d6ebb99
*第一人称
*很短,毫无逻辑+一点意识流,ooc有
*能够接受的话↓

其他班级的同学以前总会在我和轰君一同经过的时候在背后小声议论:“看到那个头发蓬蓬,脸上有雀斑的男孩了吗?他的好朋友居然是有名的大帅哥轰焦冻,反差真大。”诸如此类。

后来不知从何时起,那些言语渐渐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像是无色透明的气泡水中被加入了粉红食用色素,他们谈论时,粉红色的二氧化碳能将不算小的空间填充到甚至塞不下任何氧气,从而使我心悸,让我…有些无法呼吸。而轰君似乎并不在意,他一如既往平静地与我同行。

我也早已习惯身边有一双或是雾霭与海洋或是地面与天空异色双瞳做伴。我们常常一起用一日三餐、在课间与对方讨论题目、晚间一同在宿舍楼旁慢跑直到汗流浃背。我不得不承认和轰君一起的很多时候,我并没有像看起来一样那么专注于手头的事情。一部分注意力会随着他的呼吸浮浮沉沉,而我在放弃徒劳的控制后,会突然很想看着他的眼睛。因为只要看着,仿佛就可以再次呼吸到那细碎的水雾,继而被大海的喘息给填充耳道——那是我感受到过无数次,却仍然无法不去思念的景色。我每一次注视他双眼时,都会在心底由衷地感叹。

那真的,是双非常美丽的眼睛。

它们伴着“轰焦冻”这个名字,被温和却永恒地镶嵌在我位于胸腔左下角,两片肺叶偏左的双色城堡大门上。而当我穿过由火焰组成的荆棘丛林,踏过周围种满冰晶的小路,到达湖中央的这座红白堡垒时,那里面除了他什么都没有。现实将会如何我不得而知,但这里的他朝我发出邀请,而我把手递过去——或许事实就是我从一开始就掉入这由雾霭与海洋,天空与地面,火焰与冰晶组成的名为“轰君”的温暖牢笼里了。

评论(4)
热度(18)

© 青心 | Powered by LOFTER